赓续红色基因,践行革命精神——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张海泉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整体素质,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2021年11月9日下午,在炎帝广场神农湖党员教育学习基地,商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2:30-3:30进行第一阶段党史教育,4:00-5:00进行第二阶段劳动教育。此次活动由李新生老师和崔晓老师带领完成。

下午2:10,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音乐学院前集合签到,整理队伍后,由李新生老师和崔晓老师带队有序前往炎帝广场神农湖党员教育学习基地开始第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

12

下午2:30顺利到达学习基地,李新生老师整理队伍后开始进行党史教育,李老师讲述了中共一大到十九大,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李新生老师讲解过程中,师生积极互动,氛围融洽。

17

7

下午3:30,李新生老师讲解结束,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与李新生老师在神农湖边党旗旁依序拍照留念。

45

下午4:00,同学们在各自宿舍楼前集合进行第二阶段的劳动教育,打扫各自宿舍楼卫生,同学们分工明确,热情高涨,宿舍楼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Cache_-534ff7c44c7f2f49.Cache_1346f5e5ed81576.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收获颇丰。不仅通过劳动收获了快乐,也获得了服务的真谛,从相互交流中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通讯员:张海泉

2021年11月9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