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商学院分工会在校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商学院分工会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进全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集体荣誉感,营造团结拼搏、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11月6-7日,我校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河东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全校共26个分工会组队报名,近400人参赛。

商学院分工会接到活动通知后,积极响应,精心准备,在院长王欢芳和院党委书记谭辉的带头下,组织了包括全体院领导在内的12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前期充分的训练备战,本次气排球比赛精彩纷呈。比赛中,面对强劲对手,队员们高度集中、从容面对,不畏强手,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每一位队员都全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打出了商院的气势和精神,赢得了赛场观众的喝彩。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较量,最终,我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在本次比赛中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秉承积极参与、健康第一、友谊第一、愉悦身心的宗旨,淡化竞技,赛出友谊,展现出了商院人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凝聚力,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

商学院分工会

2021年11月7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