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就业办 时间:2020-05-31 点击数:

 

2020529日晚7点,商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由于疫情原因,本次经验交流会由以前的线下举办改为使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就业办陈安锋老师主持,来自16级的6位优秀毕业生以及114级的已毕业参加工作两年了的田琴琴学姐作为分享嘉宾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图为本次参会的毕业生分享嘉宾)

毕业生们依次分享了他们的大学生活和自己在考研、考公、就业等方面的经验,让前来参与交流会的两百多位低年级同学深受启发,帮助他们解决了众多在校学习和对未来人生方向选择上的疑惑。

 

 

(上图为优秀毕业生分享宝贵经验)

优秀毕业生们依次分享完后,进入了提问互动环节。尽管只能在线上提问,但同学们热情不减,踊跃发言。针对就业、考研、考公方面提出了许多问题,毕业生们也用自己的经验为学弟学妹们耐心解答。

(上图为同学们向毕业生提问的部分截图)

本次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学院就业办陈老师的指导、团学会就业部的精心组织策划下,以及毕业生和低年级同学们精彩的交流互动下取得圆满成功。这既是对低年级学生在学习和工作上一次有意义的引导,又是学院同学之间的一次亲密交流,体现了我院对就业工作方面的高度重视衷心祝愿商院学子拥有精彩人生!

                      

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就业办公室

商学院团学会就业中心

2020530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