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顺利完成

作者:钟莹峰 时间:2020-05-31 点击数:

 

4d7e78c0644c0c90766fd57280802e3

528-529日我院先后举办了5场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会议,顺利完成了本届46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答辩采用“腾讯会议”方式进行,邀请湖南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唐未兵教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副校长曹兴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院长杨亦民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尹少华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副校长罗定提教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易棉阳教授等20位导师担任答辩委员,另有5位专业教师担任答辩秘书,负责网络答辩组织、全程视频录像、答辩记录等工作。

答辩前,5个答辩组做了充分的准备,预演了答辩过程以便应对多种突发情况;答辩时,学生通过共享屏幕的模式,向答辩专家陈述研究生期间的工作,并在线回答专家们的提问。答辩学生在专家评议前退出视频会议,评议结束后由答辩秘书重新邀请其进入视频会议,随后由答辩委员会主席依次在线宣读本组研究生的“答辩决议”。

整个答辩过程规范合理、严谨有序。至此,商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网络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研究生工作办钟莹峰供稿

                                            2020530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