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株洲市人才集团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暨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10-20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产学研协同育人,推动校企多元合作共赢,10月19日,王欢芳院长带队赴株洲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签约暨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株洲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宇出席仪式并讲话,人才集团董事长丁皓、国投集团总经理助理叶胜茂等领导班子成员,我院刘中艳副院长、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朱文娟参加仪式。

王欢芳院长与人才集团董事长丁皓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王欢芳院长为人才集团授牌


杨宇表示,双方是“隔湖相望好邻里”亦是“并肩作战好盟友”,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优秀商业人才,为湖南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本次签约,双方建立了深厚的校企友谊,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希望以本次签约为桥梁,持续推进区域人才发展、转型,提升培训与人才储备能力,促进人才流动和交流,不断加深双方在产业、技术和人才等领域的合作,为国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王欢芳表示,双方前期快速推进,高效执行,促成了这次诚意满满的合作。近些年,株洲愈发重视人才,湖南工大商学院有责任有义务致力服务于株洲经济发展,为产业培养人才,使人才聚焦产业,推进产教融合,让更多学子留在株洲、扎根株洲。本次合作意义重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增强互信、增厚友谊,共同致力于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成果应用和学术交流等方面互促共进,不断开花结果,开创产学研合作的新篇章。

合影留念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对于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后续,我院与市人才集团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加快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水平、科技成果转化和服务社会能力,促进学校、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的共赢发展。


(供稿:人力资源管理系)

一审:谭江明

二审:钟莹峰

三审:王欢芳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QQ:24375692

© 2023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湖工大商院青年

  • 湖工大商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