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实习基地管理与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1-2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育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提高协同育人质量,优化应用型人才建设,完善人才培养体系。11月20日在我院41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实习基地管理与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刘中艳主持,王欢芳院长出席,各系正副主任、支部书记及教务办主任参加。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刘中艳就我院实习基地管理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要求各系高度重视实习基地的管理与建设工作,在增加签约基地数量的同时,落实好与实习基地签约协议的时效性,及时了解实习基地单位最新基本情况,完善和规范实习相关文档。

与会成员针对上述问题就如何优化实习基地的管理与建设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完善措施。

王欢芳对各系实习基地建设的进展情况予以肯定,强调我院要在目前已有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基础上,结合各专业具体实际情况,继续拓展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上都要再上一个新台阶。要求各系将实习基地建设与正在开展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紧密结合,注意加强实习基地有关材料建设的规范性、完整性,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克服困难,集思广益,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强化教学薄弱环节,努力补齐人才培养短板。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实习基地的管理与建设工作方向。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开展实习基地建设工作,不断加强对实习基地管理与建设,让更多优质基地与我院共建共育,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商学院教务办欧政成供稿

2023年11月20日

一审:谭江明

二审:钟莹峰

三审:刘国民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QQ:24375692

© 2023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湖工大商院青年

  • 湖工大商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