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共建聚合力 携手双赢促发展——我院与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研究院”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22 浏览量:

 

6月20日,我院与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在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文旅广体局举行“校地合作研究院”战略合作授牌仪式。仪式由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常务副县长杨晓华主持,我院王欢芳院长、刘中艳副院长、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刘阳出席,靖州县政府办、民政局、文旅广体局、发改局、统计局、乡村振兴局、飞山便民服务中心、飞山景区负责人参加。

杨晓华代表靖州县县委、县政府对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王欢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此次校地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杨晓华指出靖州县作为全省“两山”基地之一,近年来积极推进传统农产品加工及特色产业的培育和发展,已建成全国最大的茯苓交易中心、国家杨梅标准化示范区、国家山核桃栽培与综合加工示范区。湖南工业大学是一所办学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办学历史悠久,综合实力雄厚,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也是中部地区MBA卓越培养单位。相信本次共建校地合作暨靖州县旅居研究院,必将推动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与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深度合作,携手谱写新时代校地合作共赢新篇章。

王欢芳代表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对靖州县县委县政府对学校及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欢芳表示靖州县与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共建校地合作研究院,将开创政产学研用融合共赢发展新局面,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提供人才引育、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智力支撑。希望双方共同搭建各类合作平台,借鉴校地合作成功范式,动态调整合作模式及举措,力争开展更深入、更务实的合作,让校地合作结出更多硕果,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60552d63126524e1ed73bf03010dbc3

双方在会上本着“校地共建聚合力,携手双赢促发展”的原则达成了校企合作共识,签订了校地合作研究院合作备忘录,并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212537b9e40281e9472a5458a453e85

 

 

(供稿:陈曦琳)

一审:谭江明

二审:钟莹峰

三审:刘国民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QQ:24375692

© 2023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湖工大商院青年

  • 湖工大商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