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实践育人—我院市场营销系召开本学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11-22 浏览量:

深化产教融合,聚焦协同育人。我院市场营销系于2023年11月21日召开“市场营销系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市场营销系系主任杨金海博士主持,全系教师参加。

会上,杨金海结合系部与企业合作共建实践基地的情况,对校外实践基地开展自查、完善现有校外实践基地相关材料、推动系部校外实践基地工作规范管理等多项工作提出要求。与会教师踊跃发言,积极为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培养、专业建设和产教融合出谋划策。

校企合作育人在学生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培养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未来,市场营销系将持续推进和规范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工作,进一步促进实践教学与校企合作人才培育之间的有效对接,实现基地功能从实践教学到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再到产学研深度合作的有效拓展,更好地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

 

 

(市场营销系于英杰供稿)

一审:谭江明

二审:钟莹峰

三审:刘国民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QQ:24375692

© 2023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湖工大商院青年

  • 湖工大商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