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微宣讲:许超教授来院宣讲校史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喜迎二十大,讲“四史”学“四史”。10月13日上午,我校校史包装博物馆副馆长许超教授应邀来我院宣讲《集体记忆与精神财富——湖南工大校史》。院党委副书记徐慧娟主持讲座。全体行政人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师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许超向在座的师生清晰梳理了我校创业历史与发展图谱;详细阐释了我校校徽、校训、校风、办学理念以进一步引导师生知史爱校、知史兴校;深入剖析与呈现了历年来尤其是在新一届领导班子主持下,我校向社会各界彰显出来的办学特色与实力,其所述涵盖党建领航,树人:遵道守正,课程建设:实践育人,科研:维新图强,凭着守正创新、奋斗敢闯的胆识,共同将湖南工业大学从一个只有百来学生的大专学校,经几代师生共同创新奋斗,发展到今天拥有近四万师生、占地面积3800亩的综合性大学。讲座对在座师生巩固爱校兴校之情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徐慧娟在总结讲话中向许超表示感谢。她认为,本次宣讲进一步激发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是对大家满怀信心坚定走好“擦亮工业底色、彰显包装特色”的工大奋进之路,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次强有力的号召。

 

一审:谭江明

二审:钟莹峰

三审:刘国民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