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MPA校友会筹备会圆满召开

作者:邹筱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2N5A8621

10月19日下午,我校MBA/MPA校友会筹备会在商学院302室召开。筹备成立MBA/MPA校友会发起人马洪亮、陈建良、黎慧、邓晓勇、邹云海、孙小轲等6人与商学院院长王欢芳、副院长邹筱、副书记杨剑、学院MBA/MPA中心主任张伟,以及学校校友会秘书处秘书长郭凤莲、副秘书长王荣富、叶卉等聚首商学院302学术活动室,共同研讨MBA/MPA校友会筹备成立相关事宜。会议确定将于2020年12月19日正式成立湖南工业大学MBA/MPA校友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MBA/MPA校友会发起人之一、株洲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政设施科科长、15级MBA校友陈建良所做的我校MBA/MPA校友会筹备前期工作情况。

作为我校MBA/MPA教育具体承办学院,王欢芳在会议上明确表态全力支持筹备成立我校MBA/MPA校友会。王欢芳简要回顾我校MBA/MPA教育创办的简要历程及其所取得的主要成绩,着重介绍了我校MBA/MPA教育办学11年来在湖南省MBA/MPA教育、乃至全国MBA/MPA教育中已经确立起来的“小而美”的办学地位与影响。感至深处情自流,她动情说道,这一切离不开学校历任领导及相关部门对MBA/MPA教育的支持,学校学院全体参与教学、管理教师的努力与奉献,更离不开一届又一届MBA/MPA学员的拼搏与进取。她期待将MBA/MPA校友会打造成资源共享的又一个“小而美”平台,使广大MBA/MPA校友共享成就与荣光,共谋成长与发展。她希望自本次会议而正式成立的MBA/MPA校友会筹备工作组按照学校校友会的工作要求,精心筹备,扎实工作,负责任地做好后期各项筹备工作以及召开MBA/MPA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准备工作。

郭凤莲在会上感谢学院对校友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感谢发起人对筹备成立MBA/MPA校友会的前期有为工作,同意以发起人为主组建MBA/MPA校友会筹备工作组,同意筹备工作组向学校校友会提交的《关于申请成立湖南工业大学MBA/MPA校友会的请示》。会上,对筹备成立的MBA/MPA校友会做出了明确定位,即:湖南工业大学MBA/MPA校友会直接接受湖南工业大学校友会的指导,与二级学院校友会并列设立,会址设湖南省株洲市,校友范畴包括曾在湖南工业大学MBA/MPA教育的毕业生、肄业生、进修生(含各种短训班、研修班),目前在校生;在湖南工业大学开办MBA/MPA教育中工作过的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外籍教师)。同时就MBA/MPA校友会筹备工作组的主要工作做了方向指引与具体安排:包括构建第一届理事会的组织构架,推选好湖南工业大学MBA/MPA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使之成为大多数人一致认可的人选,确保领导班子人选的民意性与代表性;成立双轨推进筹备工作的筹备工作组等。

2N5A8613

“MBA/MPA校友”筹备工作组组长,马洪亮校友在会上首先感谢母校的信任,表示很荣幸有机会再次服务全体母校MBA/MPA校友,助力母校校友工作。在简要回顾自己在校受教育及其工作历程后,就筹建MBA/MPA校友会的初心再一次表明自己的心迹,即通过组建平台联络和联结更多校友,形成一个和睦和谐大家庭,助力母院母校建设与发展。

会议确定于2020年12月19日召开湖南工业大学MBA/MPA校友会成立大会。会上,邓晓勇、邹云海等其他与会校友纷纷发言表态全力协助参与筹备工作。

据悉,我校MBA教育于2010年招生办学,至今已经向社会培养输送500余名毕业生。

(研工办 邹筱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