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专门会议

作者:陈欧 时间:2018-12-22 点击数:

 

201812211400,学院领导就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召开专门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宏教授主持,王欢芳副院长(主持工作)、邹筱副院长以及部分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老师参加会议。

今年是本校作为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以来报考考生最多的一年,达到2200多人。学校高度重视考场纪律问题,要求各学院的加强管理,严格按照规定和学校要求开展工作。会议对相关事项做了部署,保证监考老师们的后勤服务工作,会议强调监考任务艰巨,希望监考老师在监考过程中认真负责,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监考老师们代表纷纷表示严格按照规定执行,认真履行好监考任务。

   (研工办  陈欧 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