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益民校长等出席我院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作者:学科办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201895日晚上,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在416室举行了特聘教授聘任仪式,聘请高闯教授担任我院特聘教授。我校校长谭益民教授、副校长王利华教授、人事处处长倪正顺教授、人事处副处长刘国民博士,商学院党委书记欧绍华教授、院长王欢芳博士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商学院院长王欢芳博士主持。

  商学院党委书记欧绍华教授介绍了高闯教授的基本情况,高闯教授科研能力突出、成果丰硕,聘请其担任我院特聘教授将对我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带来积极影响。在热烈的掌声中,谭益民校长代表学校向高闯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对高闯教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高闯教授发表了受聘感言,表示今后将竭尽所能,在商学院博士点的建设、学科的发展、学院老师项目申报等方面提供相应指导,做出积极贡献!

(商学院学科办供稿)

 

 

 


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特聘教授聘任仪式现场


 

附:高闯教授简介

高闯,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模范教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998年至2009年担任辽宁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现任首都经贸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工商管理学院学术院长。研究方向为公司治理与企业家创新,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国家社科基金2项,在《管理世界》、《中国工业经济》等重要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出版专著10余部。曾获中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和蒋一苇企业改革与发展学术基金奖等奖项。现任的主要学术兼职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工商管理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自然基金委管理学部评审组专家,国家社科基金规划办管理学评审组专家,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兼国际比较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