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校友捐赠抗疫物资发放仪式

作者:谭江明 李艺锋 王珍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饮水思源,情系母校。入春以来,新冠疫情多点频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三湘大地进入了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母校的疫情时刻牵动着校友们的心。

近日,我院陆续收到各级校友和MBA学子捐赠的大批防疫物资。其中98级营销专业刘兵向我校捐赠20万元作为抗疫基金;08级工管专业陈辉发,09级工管专业龙鹤以及13级人管专业付盟,MBA21级黄泳萑、李洋、吴梦忆、柳亚芳等各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5万只,MBA21级陈鹏向我校捐赠了印制我校校训的天然水及可口可乐等饮品。校友们以实际行动把爱心和温暖传递给母校,有效支援了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f3499d11a81c7b1f693c93320f19bc1

为把校友们的关爱传递给我院师生,4月6日,我院在一楼大厅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发放仪式,20余位学生代表参加。在物资发放仪式上,谭辉书记对校友们心系母校、第一时间支援母校的大爱善举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将校友们的爱心传递给同学们,将抗疫必胜的信心传递到同学们中,将校友和优秀学子们的优良传统和母校情怀传承下去。

9aa8359cca611eed2aff48a72fb9c35c70bcb272a67cd9e0bcfe5c8e36d1f0

大爱无疆、情义无价。我院校友心怀大爱,慷慨捐资捐物,在疫情面前,每一份力量都是那么温暖有力量,那么弥足珍贵。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文字编辑:谭江明李艺锋

图片:王珍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