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远程传真情 众志成城铸党魂

作者:湖工大商院青年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收录于合集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JzgaHSyUDdiaeFWvNib822awaSC2TWA0Edd2t8eUfwN0PvuRpyL8t0awWOnKPJibbHIKC3xzovtxV3vaz0CjQbpg/640?wx_fmt=png

 

疫情防控紧急线上会议

——工管1903

 

由于近期疫情有所反弹,全国防控形势严峻,各高校提高警惕,严控疫情,共克时艰。为了响应中央对疫情的严格防控,对各高校下达防控任务,学校各学院领导立即响应,紧急召开学院班主任会议,将防控任务落实到每个班、每个学生。为响应学校党委、学院谭辉书记和王欢芳院长的指示精神,商学院工商管理1903班全体同学在许班长的主持下,322日晚六点半班主任廖名岩博士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疫情防控会议,通过线上远程会议紧急进行疫情防控相关事项安排。

会议首先由班主任廖老师做出六点会议要求:

一、号召同学们同心同德、众志成城“铸”造疫情防线的铜墙铁壁,疫情以防控常态化。严格落实学校、学院各项防疫制度。

二、注重个人防护,在公共场合一定要佩戴口罩,包括上课期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统一部署,近期做到非必要不出校门,确有特殊情况,严格执行请假审批制度。

三、不仅要注重个人卫生,而且要加强公共卫生的落实,落实责任到班、到人,守好自家的“家门”。

四、提高自身免疫力,廖老师向我们科普病毒的相关知识,适当增加运动量对于抵御病毒有很大的帮助。

五、班委会成员要负好责,提高班级凝聚力,提醒同学每天进行上午下午两次健康打卡,班委要落实好学校实施的晨午检制度,对于发现体温异常,身体不适的同学要立刻上报相关负责人,廖老师要求班长每天对班上学生身体状况进行上报。

六、加强宣传思想培训,对于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避免过度焦虑从而产生消极的情绪。班委会应关注每个同学的心理健康情况,进行必要的安抚。班主任做出要求后,班委会成员进行补充,每天进行体温检测,做好统计。

会议最后,依据学院的相关指示要求,廖老师带领我们在线学习学校党委颁发的《倡议书》,需要我们每一位党员、团员带头加入学校抗疫支援队,引领同学们立刻行动,听从指挥,众志成城,共“铸”党魂,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全班进行倡议书的签字,严格落实,特殊时期,绝对服从。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