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及新生辅导员下寝看望2020级新生

作者:高伟 李欣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9月24日晚7时,我院刘宏书记、王欢芳院长、陈建设副院长、刘中艳副院长、邹筱副院长、杨剑副书记等学院领导和新生班主任在2020级新生辅导员曾盼老师的陪同下,深入新生寝室,亲切看望新生并送上关怀和祝福。

在新生辅导员的带领下,学院领导和新生班主任先后走访了新生入住的西苑男寝与西苑女寝,从家庭情况、学校环境、饮食生活的适应性等方面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特别强调在今后的宿舍生活中要特别注意电器的使用,提醒新生们一定不要使用违规电器。

新生们对院领导和班主任的到来,从言行拘谨到敞开心扉,宿舍氛围非常融洽温馨,新生们对于学院领导等各位老师给予的关心倍感温暖。

通过此次下寝,不仅让学院领导和班主任对新生的基本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也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深切关怀,有利于拉近师生距离,融洽师生关系,也使新生们能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走访图3

 

走访图1

 

走访2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