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封闭式管理期间学校服务保障工作的相关说明

作者:湖工大商院青年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同学们:

为了保护师生健康、守卫校园平安,根据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关于实施校园“全面封闭式管理”的工作要求,减少人员集聚,学校实行“错峰上课、错峰就餐”,并积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现将封闭式管理期间学校服务保障相关工作说明如下:

一、错峰上课。在崇学楼上课的,保持上课时间不变;在除崇学楼以外上课的,三、四节和七、八节课上下课时间分别推迟到10:30、12:10和16:30、18:10。九、十节上下课时间推迟到19:30、21:10。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我校考点有社会考生400多人。根据株洲市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总体部署,为确保校园安全,保障考生和涉考人员身体健康,经请示省教育考试院同意后停止考试。

二、错峰就餐。延长供餐时间,所有食堂(包括临时售餐点)从早上7:00到晚上10:30不间断供餐,足量保障学生用餐需求。加强餐饮质量与价格管理的巡视、督查,各食堂张贴有服务监督牌,遇食堂服务保障不到位情况,可拨打投诉电话:22183292。对于违规行为,将从快、从严查处。

三、日用品保障。同学们可以在每天规定的时间内到北苑食堂及周围商铺消费购物。西苑、东苑的超市和快递点,在从业人员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正常营业,保障学生日常生活需求。

四、心理服务。为了缓解疫情防控带来的心理紧张,减轻心理焦虑,学校和教育厅开通了线上线下多种渠道,为学生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学校心健中心预约电话:22183656;

学校心健中心热线QQ:213284519;

湖南省教育厅热线电话:16673137186;0731-88459526;

教育厅热线QQ:2180773772、1421852216。

封闭式管理带来了诸多不便,学校将持续努力,尽全力创造条件纾解疫情防控带来的困难。同学们对学校防疫工作的疑问、建议和意见,可拨打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电话:0731-22183000 /22183878,或发送邮件至邮箱gdyqfkb@126.com。感谢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坚持就是胜利,让我们师生同心战疫,共迎春暖花开!

湖南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年3月30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