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3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教学部 时间:2013-03-08 点击数:

商学院2013年度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3月8日下午,商学院2013年度教学工作会议在商学楼416会议室召开。院长欧绍华、总支书记田定湘、副院长易棉阳、院长助理刘中艳、四系部正副主任、教务办主任、实验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欧绍华院长主持,易棉阳副院长做工作报告,田定湘书记做总结报告。

会议对2013年度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在组织架构上,在原有的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系、公共管理系三系基础上,新设基础课与实践课教学部,系部调整的目的在于突出商学基础课程和实践教学的重要性;二是讨论通过教学工作“一化三提升”的总体思路,即教学管理逐步走向规范化、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实验教学水平、提升实践教学效果;三是布置本年度必办的四件实事:出台并实施系部教学工作评价方案、成立西方经济学课程教学合作社、提升实验室教学质量、建立两个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新闻2013-03-08 教学部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