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中心组进行第九次集体理论学习

作者:彭崇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20191119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商学院416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江轶出席并指导,院党委书记刘宏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积极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找准差距和问题的基础上,真正改作风、树形象,以强烈的责任心和历史使命感,鼓足干劲,履职尽责,全力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学校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院党委书记刘宏指出,这次学习研讨有思考、有感悟、有成效,效果很好。他强调,作风问题本质上就是党性问题。商学院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新作为。全体干部要强化宗旨意识,树牢群众观点,彰显为民情怀,始终抓住为民办实事这个根本和基础,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真抓实干上走在前、作表率。

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江轶进行点评:高度肯定了商学院对“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的集体学习和集中研讨的高度重视和充足准备。同时,江部长对今后“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六点建议:一深化主题教育的实效性;二提升宣传工作的代表性;三加强理论学习;四发挥党组织的先进性,切实落实十九届第四次会议精神,加强支部文化建设;五狠抓四个把握;六凸显作风建设的长效性。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真正把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变成行动自觉,贯穿于工作全过程;找准自身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拿出实招,做到知行合一,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以实际工作成效促进全院高质量发展。(文:彭崇清)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