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明纪守法 崇廉尚行”校园廉政文化宣传月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响应校纪委“明纪守纪崇廉尚行”校园廉政文化宣传月活动,10月19日,我院举行了校园廉政文化宣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刘宏、党委副书记杨剑、副院长陈建设出席会议,我院各党支部书记,各专业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共六十余人参加会议。刘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宏在会上说,推动校园廉政文化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引领作用和育人功能,对学院、对为人师范者而言,责无旁贷。作为人民教师,尤其是党员干部、党员教师,我们一定要在党的指引下,加强自我的理想信念教育、法纪教育,提高廉洁意识,明法纪、守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并以此影响周围同事和学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动力。

刘宏谆谆教导学生:作为一名在校学生,一定要在搞好学业的同时,明辨是非,认清自己的位置和方向。“明纪守纪崇廉尚行”不止是教师的事,与广大在校学生也紧密相关。光做一个成绩好的学生是不够的,人品好,一切都好。他寄语学生,一定要坚持原则,自我完善,勇于和不良现象作斗争。

会议还就我院开展校园廉政文化宣传实践活动月具体任务作了部署。

(曹荣芳)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