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在株洲市规划展览馆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公共管理系党支部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2019528日下午,商学院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观了株洲市规划馆,本次参观活动让教师党员获益匪浅。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株洲市的城市建设取得了新的突破,整个城市规划了有质的飞跃,激励全体党员不断奋进的决心和热情。

d39632e9bdf1b98f80ecbde3f8f6fbc

株洲市规划展览馆在展馆设计中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天人合一、回归自然"的理念。在设计上采用"""""生态"等主题元素,在表现手段上采用曲线、波浪墙、圆形吊顶等形式展示。简洁有力的体块构建了规划展览馆的外形,大面积的灰色外墙挂板与光洁透明的玻璃幕墙形成强烈的虚实对比,灰色外墙挂板给人以温暖、平实的触感,玻璃幕墙采用彩釉玻璃,透明与半透明相间,不同材料的质感在阳光下呈现光影的微妙变化。作为代表城市形象的建筑,整体给人以平和、精致、不张扬的个性。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印象株洲""蓝图总览""豪迈开拓"三层展厅,全面了解株洲的昨天、今天和明天,"身临其境"感受株洲城市发展史。对株洲古老的文明史和辉煌的工业发展史,对当今的建设成就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5177d355d7db732863161798cb84007

2小时的参观活动,让大家为株洲市的历史文化和成就而骄傲,被党的十九大以来株洲市发展的成就所鼓舞。党员们纷纷表示,经过这次参观,不仅对株洲的过去有了更多的了解,对株洲未来的发展也充满了信心和期待。教师党员都深受震撼,为展馆新颖的展示理念、广博的展示内容、丰富的互动体验点赞,但也体会到,未来的美好生活需要我们这些生长生活在这座城中每个人的共同努力,作为党员,我们更是要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作用,为建设美好城市出力献策。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