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组织学习领会校党委今年工作要点

作者:党总支 时间:2012-04-01 点击数:

商学院党组织学习领会校党委今年工作要点,

切实做好基层组织分类定级工作

三月二十九日周四上午,商学院党总支紧急召集总支委和各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的文件精神,同时集中学习了校党委2012年工作要点。

会上,总支书记田定湘同志根据学校要求,任务紧迫,时间紧迫,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深入对照评分细则条款,先行做好自评打分。在做好回顾总结的基础上,认真写好支部分类定级分析自评报告,介绍支部工作的具体经验做法。按时提交自评材料为总支和上级党委分类考评定级提供参考依据。

会上,总支还给各个支部书记印发上述文件和学习资料,逐条学习了校党委今年的工作要点,重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充分了解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大意义。学院总支严格按照《湖南工业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考核评估细则》,做好二级党组织的建设检查与考核工作,以评促建,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基层党组织的执行力;进一步完善二级院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完善党支部设置;加强对党支部书记的业务培训和指导;进一步加强在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

(文建新撰稿)

学院新闻2012-04-01 党总支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