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暨就业特别班主任会议

作者:陈安锋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2021年5月28日下午,商学院在416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就业特别班主任会议,全体院领导及就业特别班主任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杨剑同志、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就业管理科刘承宗老师也应邀出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辉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徐慧娟同志传达学校有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及具体要求,就业专干陈安锋老师就学院目前就业现状、就业数据、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做了主题发言。招就处刘承宗对学校整体就业情况及其他学院的做法做了介绍,并对我院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陈建设副院长通报了特别班主任管理办法,建议动员论文指导老师的力量,全员做好就业。各特别班主任也踊跃发言,提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欢芳院长讲话,她强调就业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关系到学院未来发展的大局,关系到毕业生切身利益,要求全体特别班主任一定要利用学生在校的时机,重点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思想工作,转变就业观念,举全院之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争取完成学校下达的目标就业率任务。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