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课

作者:任香翼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2021年4月28日晚,商学院研究生支部在302会议室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副院长邹筱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什么这样好”主题展开,支部所有党员与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image00133.jpg

在学习中,邹筱副院长从中国道路来之不易、中国道路是一条什么样的路、中国道路好在哪里、坚定“四个自信”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她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取得的宝贵成果,它从奋斗中得来,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它是科学社会主义理论逻辑和中国社会发展历史逻辑的辩证统一,焕发出科学社会主义的强大生机活力;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致力于造福最广大人民群众。正如习近平同志深刻指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不是好,要看事实,要看中国人民的判断,而不是看那些戴着有色眼镜的人的主观臆断。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完全有信心为人类对更好社会制度的探索提供中国方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继续,必须一以贯之进行下去。

image00444.jpg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再次认识到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提高思想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的传播者。

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任香翼供稿

2021年4月29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