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任香翼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积极营造“以考促学、真学真用”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3月30日在商学院210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党史知识竞赛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竞赛。

19d808aadd866910ad70999a0958443

本次竞赛采用闭卷形式,有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和问答题等题型,内容围绕党史、党建、党纪、政纪等方面知识,考核支部党员对知识的掌握程度。测试中,支部所有党员认真思考,仔细答题,展现了良好的考风考纪,支部成员樊兵鹏、王艳兰和张晓宁最后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此次竞赛一二三等奖。

本次测试旨在以考促学,检验支部成员对党史学习效果,滤清未掌握和掌握不够牢固的知识,引导全体党员及时查漏补缺,全面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党史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下一步,研究生支部还将开展党员党史知识竞答,发挥党员自学党史知识的引领作用,促进全体党员更加扎实学好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 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任香翼供稿 ) 2021年3月30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