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辅修学位教学研讨会

作者:教务办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做好辅修班的教学工作,了解辅修学生的学习情况,商学院于2020年11月17日在商学院楼415召开了辅修学位教学研讨会。

商学院院长王欢芳教授、教务处副处长胡俊红教授、任课教师代表、教务办相关老师、辅修班班委代表参加会议,陈建设副院长主持会议。

陈建设副院长首先给大家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可以谈谈在辅修班学习上遇到的问题以及辅修院系在管理、授课安排等方面的情况、对辅修课程的意见建议等。

会上,学生积极发言。同学们表示,辅修班上课氛围很好,任课老师认真负责,积极解答学生的问题。此外,同学们就辅修班教学方式、上课时间、上课教室等提出意见与建议。同时,学生希望可以更多地参加辅修专业相关的竞赛、活动等,以提高辅修专业素养与归属感。

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疑惑与问题,在场老师均针对性地做出了解答与回应。相关老师表示会与相关部门沟通,尽量解决提出的问题,满足学生的需求。

胡俊红副处长在发言中指出,商学院自开设辅修学位班以来,商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付出了很多心血和努力,他强调合理安排辅修专业教学时间,开设线下课程教学,更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

商学院院长王欢芳教授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处理好学生主修与辅修关系,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推进辅修专业规范化发展。

教务办供稿

2020年11月17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