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沙龙系列活动第四期成功举办

作者:商海风云社 时间:2020-11-15 点击数:

2020年11月14日下午14:00,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第四期商学沙龙活动在商学院一楼学术角举行。本次沙龙活动由商学院商海风云社承办,来自商学院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的主题为“疫情下的经济”,围绕2020年疫情对我国交通运输、旅游餐饮、休闲娱乐等服务行业造成的影响展开。沙龙活动中大家积极发言,从疫情对我国经济的影响(宏观和微观角度)、国家政策的实施及经济现状、挑战与机遇等三个方面,共同探究和剖析认识了疫情的影响,实现理论知识与生活实践相结合,融会贯通。在自由发言环节,大家积极分享了自己疫情期间的经历以及感悟,共同分析了未来经济的可能发展走向,气氛热烈。活动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一段疫情之后经济复苏的湖北的视频,备受鼓舞,感触颇深。

商海风云社定期举办商海沙龙系列活动旨在为商院学子打造更多展现自我、提升个人能力的平台,开拓思维、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商海风云社也定将秉持初心,吸取本次沙龙活动的经验,不断提升活动质量,让活动举办得更加有意义。

参与活动学生交流观点

2020-11-14 21:23:19.347000

商海风云社社长张洁做活动总结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