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任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2020年9月29日上午,商学院在崇信楼416会议室召开新任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湖南工业大学大学副校长王利华,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建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中层干部出席大会。大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宏主持。

会上,刘建佳部长宣读了中共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王欢芳同志任商学院院长职务(试用期一年)的通知文件。刘宏书记代表学院对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商学院干部成长表示感谢,并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坚决支持王欢芳院长工作和行使院长职权,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和教职工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学院党建、行政各方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王欢芳院长作了表态发言,对组织、领导及师生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有决心、有信心和院班子成员、全院师生一起,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担当意识,承担好对学校、学院、全体师生的责任,为商学院早日建成湖南省一流学科而奋斗。

副校长王利华代表学校党委作了重要讲话。王副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王欢芳同志主持工作以来的工作成绩,高度赞扬了全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商学院班子成员,搞好班子团结,谋划新篇,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加强学科建设,强化本科教育,研究新商科,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刘宏书记还宣布学校党委其他任命干部决定,任命我院党委委员文思明任学工办主任(试用期一年);欧政成任教务部主任(试用期一年);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服务好师生,各项管理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办公室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