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高伟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2019917日上午11点,我院在东门篮球场成功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之“我与祖国共奋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党委书记刘宏教授、主持行政工作的王欢芳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杨剑、学工办主任文思明老师、19级新生辅导员高伟老师以及19级全体新生。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环节一:我爱祖国,共唱国歌;环节二:优秀团员代表演讲;环节三:主题微团课;环节四: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

首先,主持人张晴介绍本次活动的背景和目的,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IMG_9746

1 主持人张晴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IMG_9748

2 院领导和老师与19级全体新生共唱国歌

优秀团员代表李碧芳同学做了以“青年之幸福—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演讲。首先她表示青年之幸福,在于能与祖国共奋进,引用习总书记的话告诉大家作为青年的我们,要不断地奋斗;其次她结合自己暑期三下乡的故事,呼吁我们要为新农村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最后李碧芳同学祝愿大家找到并坚守自己热爱的事情,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努力学习,开拓进取,一起与祖国共奋进。

2019-09-17 17:35:30.057000 

3 优秀团员代表李碧芳作主题演讲

 

刘书记结合自身经历,谈到湖南工业大学和株洲市的发展,展现了建国70周年来祖国的巨大变化。从工业老城到全国文明城市,株洲人民共同努力,不懈奋斗,株洲的发展更是日新月异,未来可期。六十年风雨的洗礼,湖南工业大学紧跟时代步伐,与祖国共奋进。最后刘书记希望商院学子们能时刻把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联系在一起,只有这样才能始终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才能使国家越来越富强。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BDFA93C2-C754-4958-8C5E-79874AD0456D/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19-09-17 18:00:43.334000.png2019-09-17 18:00:43.334000

4 刘书记作主题微团课

王院长对全体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从自强、自信、自勉、感恩四个方面,鼓励大家要不断学习进步,勇于奋斗,保持自信,学会自勉与感恩。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努力学习,奉献社会的决心。王院长从方方面面给予同学们家长般的关怀,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聆听同学们的心声,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商院学子们定会向阳生长,不惧前行。

 

2019-09-17 17:48:20.892000


5 王院长作主题微团课

 

       2019-09-17 19:14:29.983000

  院领导和老师与19级全体新生重温入团誓词并齐唱团歌

本次活动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商院青年必将以更高的姿态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

 

2019-09-17 19:26:32.870000

7 院领导和老师与19级全体新生合影留念

最后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工作人员以及全体19级新生合影留念。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