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规划 > 正文

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召开工商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量:

2022年9月13日下午,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在商院512室就工商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等相关工作召开系部大会。会议由工商管理系主任宾厚教授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宾主任为大家首先解读了《工商管理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方案》(讨论稿)和《工管商务和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方向导师管理条例》(讨论稿)两个文件。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与会教师集体讨论上述两个文件。大家就一流课程建设、一流教材建设、一流实践基地建设、一流师资建设、教师参加教学竞赛、教师发表教改论文与指导学生论文、教师申报教改项目、教师指导学生学科竞赛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内容各抒己见,讨论气氛热烈。

最后,廖名岩书记指出,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是一次非常宝贵的契机,大家一定要牢牢把握此次机遇,营造团结一致、积极进取的干事创业氛围。着力将工商管理打造为办学声誉好、社会认可高的一流专业,以此推动专业结构的优化及专业建设质量的提高。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晰了学院工商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撰稿人:徐亚纯

2022年9月15日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QQ:24375692

© 2023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湖工大商院青年

  • 湖工大商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