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诚邀您的加入!

发布日期:2024-04-21 浏览量:

一、学校简介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湖南工业大学坐落在我国南方工业重镇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神农福地、动力之都——湖南省株洲市,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是我国包装教育体系最完善、包装专业设置最齐全的综合性大学。

办学66年以来,建立了以工为主,工、理、管、文、经、法、农、教育、艺术等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2013年获批“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招生权,2022年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拥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点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以及18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和19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拥有湖南省世界一流培育学科“材料科学与工程”、湖南省“十四五”重点学科“设计学”,材料科学、工程科学、化学、生物与生物化学4个学科跻身ESI全球排名前1%;拥有“先进包装材料研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等2个国家级科研平台和47个省部级科研平台。

学校始终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定位,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海纳百川、求贤若渴、唯才是举,诚邀天下英才共同建设工业科学融合创新、包装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


 

二、学院简介

IMG_259 


商学院创办于1979年,经过45年的发展,已形成以工商管理学为主体,工商管理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公共管理三大学科协调发展的基本格局。学院获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十佳特色商学院”,获央广网2021年度商科教育品牌实力院校荣誉。商学院拥有全国优秀教师1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名,国家二级教授5名,湖南省优秀教师2名,湖南省芙蓉学者1名,湖南省芙蓉讲座教授1名,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6人,湖南省优秀MBA教学团队1个。

学院现有工商管理学(学校博士建设点)、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物流工程与管理(MEM)3个专业硕士授权点;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5个本科专业。其中工商管理和市场营销评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工商管理学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评为C-,在第五轮评估中有进一步的提升。


8.jpg

 

 _DSC8166

 

5.jpg 

 

IMG_262 

 

4.jpg 


学院坚持“商学+”的办学方向,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建设为目标,注重跨界融合,积极推动商科专业的数字化转型,致力于培养熟悉中国管理情景,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引领青年创业潮流的优秀商科人才。

学院有国家级科研平台1个,省级科研平台6个。近年来先后荣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奖3项,省级以上各类竞赛金奖近30项,其他各级奖励100余项;获省级社科成果奖2项,在国家级、省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00余篇;承担国家级、省部级课题80余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16项,国家自科基金4项;出版学术著作、教材59部;多篇本土案例成功入选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案例库。


3.jpg 

 

205b18811a8af00ee0325da4077441ce_ 

 

学院深度服务于地方经济,与地方政府,中车、苏宁、顺丰等30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连续两年被荣获湖南省电子商务师(跨境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被评为株洲市物流人才培养先进单位。学院国际化程度高,已成建制招收本科和研究生国际留学生班,并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多所高校建立合作联系。学院未来坚持“商学+”的办学方向,践行“三双四跨”的人才培养理念(双元培养、双导领航、双创驱动,跨学科、跨线域、跨组界、跨国境),培养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曹革新,全国人大代表田际群等众多优秀校友,当前正全力推动商科专业的数字化转型,努力培养更多符合市场需要的优秀商科人才。


2.jpg 

 

微信图片_20240315122142.jpg 

 

三、报名

1.报名时间

随到随招,招满即止。

2.报名方式  

请应聘人员登录湖南工业大学人事处网站中的人事招聘系统“2023年博士专任教师事业编制公开招聘”入口进行填报(https://rszp.hut.edu.cn/rsfw/sys/zpglxt/extranet/index.do#/zpgw)。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则取消应聘资格。


四、引进条件及待遇

根据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发展需要,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博士人才,引进条件及待遇按《湖南工业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湖工大政发字〔2023〕3号)和《湖南工业大学高层次人才发展支持计划实施办法》(湖工大政发字〔2022〕128号)执行,均提供事业编制。具体如下:


(一)杰出人才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或国(境)外同层次人才。

保障团队引进,提供全面优厚薪酬和生活等待遇及充足的科研、招生等支持条件,一事一议。


(二)学科领军人才

学术水平在国内外同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取得国内外公认的重要学术成就,能引领学科跨越发展的专家学者。

待遇:年薪60-100万元(人民币,税前,下同),安家费200-300万元,科研启动费100-200万元,提供两室两厅周转房,其他待遇面议。

可自带团队,团队成员按人才引进标准分别引进。


(三)学科带头人

具有博士学位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在海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院所具有副教授以上职务或其他相当职务,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 周岁,科研方向稳定并取得国内外公认的重要研究成果的专家学者。

待遇:年薪50-80 万元,安家费120-180 万元,科研启动费50-100 万元,提供两室两厅周转房,其他待遇面议。


(四)学术骨干

具有博士学位和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在海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院所具有助理教授以上职务或其他相当职务,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在本学科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并取得较突出的研究成果的专家学者。

待遇:年薪40-60万元,安家费60-100万元,科研启动费20-50万元,提供两室两厅周转房,其他待遇面议。


(五)优秀博士

具有博士学历学位,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较大的发展潜力,已取得优秀研究成果的青年人才,应届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有高级职称且特别优秀者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

待遇:依据科研水平和潜力分为A、B、C三类,分别提供55万元、45万元、35万元安家费;提供5-10万元科研启动费;叠加享受株洲市人才相关待遇;提供一室一厅周转房或住房补贴;按事业编制人员正常起薪,一年后达到相应的教学科研成果业绩的可入选学校人才计划,按层次不同享受每年10万元或15万元的特殊奖励性绩效。



五、联系方式

综合办刘老师,邮箱:BUSIZHB@hut.edu.cn

科研办刘老师,邮箱:657467121@qq.com

综合办电话:0731-22183808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QQ:24375692

© 2023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湖工大商院青年

  • 湖工大商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