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全力以“复”“研”续梦想——我院成功举办考研复试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量:


为帮助2024届考研学子更加全面地了解复试与调剂的流程与方法,助力学子们圆梦上岸,3月14日,我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考研复试指导会。会议邀请学院院长王欢芳、院党委副书记张伟、专业教师张利、周欢、黄静寅对2024届考研学子进行指导。

座谈会上,王欢芳院长亲自为同学们加油打气,鼓励大家树立信心,积极调整学习状态,认真听取老师们给予的经验指导,期待大家一战成“硕”。各专业老师根据专业特点,立足专业基础,从个人简历、复试礼仪、复试技巧、信息获取、常见问题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指导,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复试、调剂的全方位认识。

本次培训会是我院深化落实考研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体现,增强了同学们面对复试的信心,有利于帮助学生更好的进行考研复试、调剂准备和规划。祝愿我院学子们行而不辍,勇攀高峰,终达理想彼岸,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华章!




罗正友供稿

一审:谭江明

二审:钟莹峰

三审:王欢芳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QQ:24375692

© 2023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湖工大商院青年

  • 湖工大商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