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田际群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量:

近日,我校特邀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新品事业部部长、湖南工大商学院MBA校友田际群来到“青年大讲堂”暨“青马工程”培训专题讲座现场宣讲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田际群以“共赴阳春的约会,同奏奋进的华章”为主题,深入解读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她详细描述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盛况,并分享了她在会议期间的履职经历。她还从九个“新”的角度为我们带来了2024年度政府工作报告的深入解读,其讲解内容既具高度和深度,又贴近实际,让同学们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清晰和深刻的理解。

在互动环节,田际群与现场师生就“职业成长规划”和“学生个人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她结合自己的经历,耐心且专业地解答了同学们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她鼓励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热爱自己的母校,努力成为有志于报效国家的青年才俊。

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专兼职团干、“青马工程”学员及学生代表350余人聆听讲座。



转发:湖南工业大学校团委新闻 2024-03-26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QQ:24375692

© 2023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湖工大商院青年

  • 湖工大商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