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召开教师同行评议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量:

 

3月26日,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在515办公室召开教师同行评议研讨会。副院长刘中艳出席指导。会议由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朱文娟主持,人力资源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朱文娟传达了学校及学院关于教学工作的最新精神,阐释了同行评议的重要性。朱文娟指出,当前学院正在积极推动教学改革,以培养适应新时代需求的商学英才。实施同行评议是推动教育创新和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有效手段。与会教师围绕如何开展同行评议,如何将最新的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行了交流探讨,分享了自己在教学和研究中的经验和见解,达成了定期开展同行评议活动的共识。

刘中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学实施教师同行评议是一种提升教学质量和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机制。该方法通过邀请具有相同或相似教学领域的教师,对彼此的课程内容、教学方法、课堂管理等方面进行评价和反馈。同行评议不仅有助于教师个人发展,更是提升整个教学团队水平的关键,希望教师们将研讨会上的成果转化为实际教学改进措施,以实现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

会议的召开,提升了教师们的教育教学理念,为推动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学改革和教师专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审:刘鹏德

二审:钟莹峰

三审:刘国民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QQ:24375692

© 2023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湖工大商院青年

  • 湖工大商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