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级荣誉又+1!商学院在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领域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量:

 

近日,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湖南省2023电子商务师(跨境电商师)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湖南工业大学凭借其出色的组织能力和卓越的教育水平,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光荣称号。这是继“2023跨境园丁奖”后,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在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领域为学校赢得的又一省级荣誉!可喜可贺!

 

 

 

 

 

 

 

 

 

 

 

 

 

 

据悉,电子商务师(跨境电商师)职业技能大赛,旨在提升湖南省电子商务师(跨境电商师)的职业技能水平,推动湖南省电子商务以及跨境电子商务产业的健康发展。作为商科人才的培养重地、本次大赛的重要参与者,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从大赛筹备到实施,都表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和组织能力,为近50位参赛学生提供了包括场地布置、设备调试、比赛流程指导等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

获颁湖南省2023电子商务师(跨境电商师)优秀组织奖,既是对学院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的期许。学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培养更多优秀的电子商务师(跨境电商师)贡献力量,为学校争得更多更大荣誉。

 

 

供稿人:谭双荣

一审:谭江明

二审:钟莹峰

三审:刘国民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QQ:24375692

© 2023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湖工大商院青年

  • 湖工大商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