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党支部进行“廉洁文化与党的纪律、作风建设”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王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2022年6月9日,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崇德楼416集体学习商学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刘中艳做主题为“廉洁文化与党的纪律、作风建设”的党课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706185732

刘中艳从廉洁文化与传统,党的纪律,以及党的作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与讲解。讲解中,引用了大量的中国近现代历史演变的历史事实和经验教训,分析了当前的世情、国情和党情,并列举了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组织纪律行为、廉洁纪律行为、群众纪律行为、工作纪律行为、生活纪律行为的一些典型案例,指出教师党员们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防线,坚守担当,落实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担负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倡导教师们面对新要求,新挑战,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我,清廉自律,公正无私,锐意进取,一心为民,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

微信图片_20220706185716

支部党员都认真参与学习,并积极参与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不但要传道授业解惑,还需要严格要求自己,廉洁奉公,以实际行动去传授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让学生和我们一起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

人力资源管理系党支部

2022年6月10日

一审:谭江明

二审:钟莹峰

三审:谭  辉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