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暨毕业生党员欢送大会

作者:黄盼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在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工作,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提高支部队伍建设质量,6月15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商院303教室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6月主题党日活动。恰值毕业季,支部也特意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举办了一场简单而隆重的欢送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钟莹峰主持。

34310cef425cb6163efe357c5fe4ac4

党日活动第一部分,党支部书记钟莹峰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从《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制定的过程和遵循的原则、《条例》的全文解读、《条例》贯彻落实的措施四大方面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解读,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以学习《条例》为契机,切实加强自我管理,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质量,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1周年献礼!

61ca9a0377b6a2883813b9085acde41

党日活动第二部分,党支部副书记王若菲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同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感受了神圣又庄严的时刻。

1452a5ebc9671eeb4b98c08f26de10e

随后,在毕业生欢送会上,王艳兰、秦天琦等毕业生党员们依次发表了毕业感言,他们回顾了三年来参与的支部工作,讲述了三年内自身经历的矛盾、迷茫与成长,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实习经历和工作体验,也由衷地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母校的留恋,并为学弟学妹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能提高独立思考能力,明辨是非,坚持自我,敢于接受挑战,抓住机会,成为更好的自己!学弟学妹们也为毕业生党员传递了真诚的祝愿。

最后,钟莹峰对三年来所有毕业生党员为支部发展所做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希望他们不负韶华、追梦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为学校添彩,在奋斗的青春中继续书写精彩华章。最后,衷心祝2022届毕业研究生党员未来可期,前程似锦,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研究生支部黄盼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