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完成

作者:研工办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协调,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的相关要求,5月29日下午,我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进行,我院2019级企业管理、物流工程、MBA等专业的研究生53人参加了此次答辩。

302-2

303

本次答辩会按照专业分为五个小组,邀请湖南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唐未兵教授、湘潭大学副校长罗定提教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副校长曹兴教授、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利华教授、湘潭大学商学院院长韩雷教授、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潘爱民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院长杨亦民教授、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席向佐谊博士、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院长王欢芳教授等25位导师作为答辩委员会成员。

c8095eb1f7fc2c9b9e307aacdf8731c

302-1

答辩会秉持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严格履行我校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答辩过程中,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以PPT展示的形式对论文进行报告后,答辩委员会成员对答辩的学位论文进行了严格审核,并逐个向论文作者提问,针对论文的文献、论证和表达等方面进行了评议,指出论文中的优点与不足,对不足之处给予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研究生们认真记录评委们的宝贵意见及建议,并准确流畅地回答了相关问题,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科研水平。

74662404c79fd148b6ecd9f8eac9bce 1e28d415c42304fb9840b9f456251c8 2752f2390ecd18a7594274c28d2449d

答辩委员会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论文的创新性,经过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各研究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我院2022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商学院研工办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