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公益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湖南工业大学MBA联合会助力双峰乡村振兴智慧图书馆公益项目

作者:李慧莉 时间:2022-05-07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助力乡村振兴,完善乡村教育,实现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由湖南大学MBA联合会发起,湖南各MBA培养院校参与的“乡村振兴智慧图书馆公益项目”第一期活动近日走进湖南娄底双峰县,为山区的孩子献上了一份爱心。

e1fc1f696f418a8a28a8c40c610dad1

2022年5月5日下午至5月6日上午相关捐赠仪式分别在双峰县宝龙学校、双峰县第五中学、双峰县梓门桥镇中心小学、双峰县杏子铺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我校MBA联合会生活部副部长李慧莉出席了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实实在在填补了目前4所学校图书室的空缺,改善并提高了图书室图书信息化管理能力,更有助于让胸怀梦想的乡村孩子们可以触碰到更广阔的世界,在孩子心中种下一颗梦想的种子。

5f692e8a44f252a05177c49f3ac2b45

爱心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自活动发起后,我校MBA联合会就一直积极响应,广泛发动MBA学子踊跃捐款,先后募得捐款5150元,以实际行动助推捐资助学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未来,联合会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加入到关心社会公益事业和助力乡村振兴的队伍中来,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把每一次公益活动做好做扎实。

湖南工业大学MBA联合会李慧莉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