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校企共建庆七一

作者:钟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下午,中共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委员会、中共湖南天泽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联合举办“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校企合作党建共建启动仪式,以实际行动为庆祝党的生日献礼。

活动现场

株洲市委两新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欧阳荣、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谭辉、副院长陈建设、湖南天泽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力等领导以及双方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时刻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信念和决心。随后,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谭辉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商学院党建工作特色与成功经验,并与湖南天泽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力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接着,双方举行了党组织共建单位授牌仪式与党建理论辅导员聘用仪式,我院市场营销系党支部与湖南天泽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结成党建共建单位,谭辉、邹筱、卢威、谭双荣4位同志受聘担任党建理论辅导员。最后,黄静寅老师与杨力总经理分别以《送你一朵小红花》、《党建引领:增创新优势·开创新未来》为题作微党课分享。

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谭辉(左)与湖南天泽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力(右)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党组织共建单位授牌仪式

株洲市委两新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欧阳荣(图中)为党建理论辅导员颁发聘书

株洲市委两新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欧阳荣认为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形式新颖、成效显著,对于提升党建水平,激发工作热情、树立党员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值得推广。同时,她希望校企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要秉承“聚势汇优、服务社会”的合作理念,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共荣”的合作原则,继续紧密携手,实现更深、更广、更务实的合作,不断结出合作双赢的硕果!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活动是我院校企合作的创新模式,校企双方将在党建共建、基地共建、人才共育、师资共建、科研课题研究、直播技术支持等六个方面展开合作,打造校企合作“新样板”,建设党建共建“名品牌”,力争成为有影响力的党建共建示范单位。

(钟帅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