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株洲分公司纪委办党支部与我院党委开展迎“七一”党建翼联活动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进了解、推进发展、共迎“七一”,6月28日下午,中国电信株洲分公司纪委办党支部我院党委在学院党建活动室举行“党建翼联”签约仪式。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刘中艳主持,中国电信株洲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麒道,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文亮星,教育行业部主任何晓芳,教育行业部客户经理魏凤英,纪委办纪检管理员谭丽艳,我院党委书记谭辉,副院长刘中艳、邹筱,副书记徐慧娟,党委委员陈建设,专职组织员曹荣芳,市场营销系党支部书记卢威参加活动。

双方各自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工作情况,并就校园文化共建、成立实习基地、毕业生人才供需、管理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洽谈,并达成了合作意向。签约仪式过后,韩麒道一行还对我院进行了实地参观与走访。

下一步,双方将根据“党建翼联”合作书的要求,以党建翼联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互相学习交流,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曹荣芳)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