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2-01-23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1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佘朝文,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冬梅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谭辉,院长王欢芳,副院长陈建设、刘中艳、邹筱,党委副书记徐慧娟参加,党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谭辉主持。

谭辉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进行通报,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六个方面作了认真查摆,在进行深刻剖析的同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和原则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佘朝文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对我院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所作大量准备工作表示高度认可。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充分利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研究制定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班子成员个人整改清单。佘朝文还强调指出,学院班子成员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创新意识,拓宽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法,使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曹荣芳)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