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员集中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培训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2月27日,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此次培训以“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为主题,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在校园里、课堂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午9时,《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在崇信楼商学院309报告厅大屏幕播放。电视片回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介绍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社会经济发展的主要目标,7名专家从大会提出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加快文化强省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建设美丽湖南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七个方面的工作部署进行解读,14名省党代表结合工作畅谈了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务实举措。

学习结束后,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师生党员们积极开展了学习讨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表示对省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细致更深入的学习,感悟多多、收获满满。今后必须立足本职工作,立足个人学习,踏踏实实地苦干实干,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落实上来,切实把省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曹荣芳)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