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佘朝文向我院和经贸学院师生党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12月2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佘朝文来我院崇信楼309报告厅,为我院及经济与贸易学院师生党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我院及经济与贸易学院全体院领导班子、师生党员聆听了宣讲会。

宣讲从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和主要议题开始,佘朝文紧紧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宣讲结束时,佘朝文号召在座的各位党员教师,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识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我院党委书记谭辉作总结。他向佘校长为党员教师作的精彩宣讲表示感谢。他认为,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兼具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能帮助我们更深入、准确、系统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他向与会师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近期重要工作,通过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二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结合,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三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宏伟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着力抓好立德树人、从严治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曹荣芳)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