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市场营销系党支部赴醴陵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营销系党支部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1月26日,院党委书记谭辉、院长王欢芳率我院市场营销系党支部赴醴陵市李立三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徐慧娟、副院长邹筱参加。

DSC02883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和缅怀之情来到李立三故居陈列馆,参观李立三生平事迹展览。面对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史料、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照片,大家不时驻足,上前仔细端详,了解史料所蕴含的历史意义,,回顾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体悟革命烈士坚持真理、矢志不渝的精神境界。在李立三塑像前,大家整齐列队、鞠躬致敬,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随后,大家参观了李立三故居,深刻感受革命先辈展现出的崇高人格风范和淳朴家风美德。

DSC02870DSC02880e767d6147d45ef4a584f5e4146f556f

全体党员表示,将以自身实际行动传承红色文化,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全身心投入国家教育事业,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之门。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