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国际教育教师培训”完美收官

作者:张娟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71日,由我校国际交流处和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的为期八天的国际教育教师培训圆满结束。该培训项目主要是为了增强我校国际教育教师的英语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国际班的教育教学效果,为我校进一步拓展国际教育打下良好的基础。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分别来自5个不同学院。我院以刘中艳教授为首的担任国际班教学任务的10名老师参加了该项目培训。张娟老师担任了商学院学习组的班长,为老师们提供了热情而周到的组织和帮助。

此次培训有时间紧、内容多、难度大等特点,为了更好地为国际教育服务、提升我院国际班的教学质量,老师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克服了种种困难,态度认真、精神可嘉。周欢博士怀孕7个月,行动多有不便,但她一直坚持听课和学习,课程一结束即被医生强制卧床。郭娟老师感冒发烧仍坚持带病学习。涂艳红博士等多位老师家住长沙,日复一日地早出晚归,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陈支武教授作为18级工商管理国际班班主任,暂无授课安排,但他依旧学习刻苦、进步神速……老师们完成了英语听说、国际教育基础、跨文化交际、国际教育工作坊等四门课程共计64个学时的学习,最后取得了非常喜人的成绩:刘中艳、涂艳红、郭娟、张娟荣获“优秀学员”称号;周欢获“最佳精神奖”;涂艳红、徐亚纯获“优秀作业奖”;陈支武获“学习进步奖”;刘桂玉、黄国平和张娟获“全勤奖”;另外多名老师获得了A以上的综合评分;同时商学院获得本次培训唯一的“最佳组织奖”。

参加本次培训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并愿意持之以恒地进行合作学习,期待尽己所能地为国际教育添砖加瓦。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我院教师团队充分表现出“团结、务实、严谨、乐学”的特点,彰显了“明德励志、博学弘商”的商院精神,获得了国际交流处和外国语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高度赞扬和好评,也获得了兄弟学院同仁的一致认可。(张娟供稿)

QQ图片20190708205314.jpg

 

QQ图片20190708205413.jpg

 

QQ图片20190708205408.jpg

 

QQ图片20190708205359.jpg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