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沙龙系列活动第一期成功举办

作者:商学院商海风云社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20181113日下午14:00,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第一期商学沙龙活动“了解中美贸易战”在商学院一楼学术角举行。本次沙龙活动由商学院商海风云社和商学院学习学术部承办,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宏、副院长陈建设出席并致辞,来自商学院的部分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由商学院商海风云社社长周邯主持,陈建设副院长发表主题讲话。陈建设副院长肯定了举办商学沙龙系列活动的积极意义,指出要吸取本次沙龙活动的经验,不断提升活动质量,让学生自己参与活动、组织活动,使活动更加有意义。要为商院学子打造更多展现自己、提升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平台,并提倡商院学子多多参加相关活动,锻炼自己,开拓思维,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本次沙龙主题为“了解中美贸易战”。主持人首先为在场师生介绍了中美贸易战的发展过程,然后同学们分别从贸易战的原因、影响、应对措施等各个方向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大家积极参与讨论,气氛热烈。活动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习近平主席在上海进博会发表的“中国经济是一片大海”的讲话视频:“没有风狂雨骤,那就不是大海了。狂风骤雨可以掀翻小池塘,但不能掀翻大海。经历了无数次狂风骤雨,大海依旧在那儿;经历了5000多年的艰难困苦,中国依旧在这儿;面向未来,中国将永远在这儿!”宣告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

 

陈建设副院长做商学沙龙系列活动主旨演讲

 

参与活动学生交流观点

 

商海风云社社长周邯主持本次沙龙活动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