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沙龙系列活动第二期顺利举行

作者:杨金海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2019521日下午14:00,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第二期商学沙龙活动---“我的营销策划案写作之旅”分享会在商学院一楼学术角举行。

本次沙龙活动邀请了第十届湖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湖南工业大学选拔赛的一等奖团队成员陈莹莹同学进行主要分享,来自商学院和经贸学院的部分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由商学院商海风云社和商学院学习学术部承办。

本次沙龙主题为“我的营销策划案写作之旅”分享会,受邀分享者是来自于会计1806班的陈莹莹同学。陈莹莹同学热衷于挑战自我,在大一学年里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大都取得了不俗的名次,她说:“自己享受站在舞台上的感觉和不断挑战自我的过程,每一次获奖都是对自己的一次激励”。首先,陈莹莹同学分享了自己如何了解营销策划案以及写作的过程,并讲述了自己在写作营销策划案中遇到的困难与收获,坦言用心、坚持和自我鼓励是支撑他们走到比赛最后的最重要原因。然后,在场同学自由发言并交流观点,就如何开展一个好的市场调查、团队的组建、如何判断自身优劣势并扬长避短等问题交流了自己的看法。沙龙现场气氛热烈、氛围轻松,同学们都以亲身经历与所学知识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活动最后,在场同学共同合影留恋宣告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经贸学院会计1806班陈莹莹同学为大家做主题分享

在场同学自由交流观点,分享心得体会

参与同学合影留恋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