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湖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张利 时间:2019-05-25 点击数:

 

2019524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刘宏教授,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王欢芳教授一行四人赴长沙调研湖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与顺丰速运事业部湖南区徐丽平总经理等就校企合作、共同推进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赛事进程进行了深度交流。

首先,王欢芳对顺丰公司鼎力支持此次赛事表示赞赏,同时表示欢迎顺丰等企业与我院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物流企业在湘创新发展;刘宏书记就学校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阐明我校学科门类齐全,智力资源优势明显,始终坚持钻进企业办大学的实践育人特色,和“服务学生、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办学思路,尤其我校是承办此次大赛,将集结全省高校师生资源,为物流企业在湖南做大做强搭建一个优质平台,共解物流企业难题。徐丽平总经理表示,顺丰速运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民营快递物流综合服务企业,发展速度喜人。预计2019年,公司将突破营收千亿元大关。与此同时,面对技术升级、企业转型双重压力,公司迫切希望与高校就技术转让、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双方相信,通过此次物流大赛合作,必将给双方带来多赢局面。

                                                      (张利供稿)

 

1 双方人员合影留影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