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第三届全国优秀MPA教师、MPA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作者:黄老师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近日,从全国MPA教指委获悉,湖南工业大学MPA教育中心朱文娟博士和黄国平博士分别获得第三届全国“优秀MPA教师”“优秀MPA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朱文娟老师长期从事社会保障、社区治理等公共管理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擅长通过案例研究讲好“中国公共管理故事”,开发多篇案例被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收录,获第三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总决赛案例、第三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百强优秀案例等荣誉。黄国平老师在相关领导的支持下,积极承担MPA学位点的具体申办工作并于2017年成功获批。学位点获批后,积极组织MPA学生参观实习和进行学术讲座,组织MPA教师参加本学位点的各类师资培训、学术研讨和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以及培养方案制订(修订)等,为我校MPA学位点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根据《全国优秀MPA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评选办法》,全国MPA教指委于2021年5月启动第三届全国MPA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评选活动,以表彰在MPA教学、人才培养与管理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此次获评双荣誉称号,充分彰显了我校MPA教育在师资建设和管理水平上的良好口碑和影响力,必将激励我校MPA教育事业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