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MBA&MPA第十一届联合会换届仪式

作者:MBA&MPA联合会 时间:2021-10-24 点击数:

2021年10月23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MBA&MPA第十一届联合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我院211会议室隆重举行。副院长邹筱教授、MBA&MAP中心主任钟莹峰老师、第十届联合会主席陈颖佳等嘉宾出席,见证了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的选举诞生。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44人,2020级MBA学员梁平当选为第十一届联合会会长,2020级MBA学员罗国彪当选为第十一届主席团秘书长。

图1换届选举会议进行举手表决

会上,第十届联合会主席陈颖佳作了工作报告,向与会嘉宾和各位代表汇报了一年来第十届联合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和所取得的成绩。在一系列精彩的活动与成绩背后蕴含的是第十届联合会成员的共同努力,相信这份努力会激励湖南工业大学MBA&MPA的同学们传承和创新,朝更高的目标前进。

随后,新一届联合会主席梁平同学发表就职感言,表示将秉承“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理念,带领联合会团队,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再创湖南工业大学MBA&MPA新辉煌!

图2邹筱、钟莹峰为联合会主席团颁发聘书

最后,副院长邹筱为本次选举大会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MBA&MPA第十届联合会在过去一年里为湖南工业大学MBA&MPA同学所做的努力与付出,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极大的赞誉与感谢;对新一届MBA联合会成员的产生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联合会传承往届联合会的优良传统,团结一致,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湖工大MBA&MPA品牌在校内外的影响力。

图3邹筱副院长讲话

图4两届主席交接会旗

图5第十一届联合会主席团合影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MBA&MPA联合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MBA&MPA联合会也将不断自我完善,力求在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附:湖南工业大学MBA&MPA第十一届联合会主席团名单

湖南工业大学MBA&MPA第十一届联合会主席团

主席:梁平

副主席:戴毅驰、石宸睿、柏永权、胡阳、宁少虎、陈切西

秘书长:罗国彪

副秘书长:汤鸿卫、周綮、陈鑫、贺博雅、彭博、王偲琪

学术部部长:宗世萍 学术部副部长:杨峰、吴丽

宣传部部长:李欣檬 宣传部副部长:贺平、陈鹏

组织部部长:许嘉璐 组织部副部长:刘升、李子牧

财务部部长:李彦钦 财务部副部长:喻慧、柳亚芳

文体部部长:周黄质帅 文体部副部长:廖亚媛、彭雪垠

外联部部长:尹娟 外联部副部长:黄泳萑、邹芳

发展部部长:宋晓 发展部副部长:罗敏、李嘉慧

实践部部长:刘强 实践部副部长:文雅、郑双燕

生活部部长:刘柔含 生活部副部长:李慧莉、席呈天

竞赛部部长:申湘琴 竞赛部副部长:任俊云、张迪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